风车X色彩

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

华穗艺术节:马华大厦

华穗艺术节

璀璨多元,百花齐放
我国马来西亚正开始推广本土艺术及文化,因此马华公会在6月1日起维持一个月的支持艺术的活动,“大马华穗艺术节”。此活动大约有上百以上的演出及展览。





在哪里?就在我们的吉隆坡中心的马华大厦!开放给所有人,而且入场免费的哟!
在那里,我们可以见识不同画家的作品,同时也能看见华人民族的文化如品茶(我们所谓的功夫茶)、中国剪纸、陶瓷艺品等等。


这是我在地板上看见的其一有趣的摄影地方!


We have come this FAR!  
真的,走到今日确实不容易。


为什么呢?因为我第一次一手一脚地筹备和挂上自己的作品。
第一次与众位画家们一起摆的展览。
真的好兴奋。
虽然第一次让我手忙脚乱,也有些不知所措的,但是我遇上了贵人们让我顺利地展览。
我的作品只有小小的一个不起眼的角落,但我相信这是一个经验、一个开始。

我的展览,就落在G Floor 的 Banking Hall ! 


亮相啦!
《追梦》
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梦想,只看我们是否有勇气去追求这个梦想。
我们要么平淡地过了这辈子,要么就对自己要求高一些去努力追寻自己想要的生活呗!
我,想要的生活很简单。
我只想要画画。
不断进步自己,不断接近属于自己的快乐。
只是如此。
更多的画:风车女孩


与我同展的一位画家,他也是我的贵人。
在参展前一晚,我真毫无经验的。我所带的用品(钩挂等物),无一实际能使用。
正头痒之际,刚好这位画家同时忙着将自己的作品挂上。
而他非常愿意与我分享钩挂同时还为我亲自调整一切。
真的充分感谢他。
他是饶劲毅。
他的画颜色丰富,若你喜欢他的作品,不妨可以到他的面子书(Yew Chin Yih Artist )看更多的画哦!

此外,The One Academy 这学院也有参展哦!他们的学生的作品真的让我看了后都要竖起拇指给个赞!
这家学院真的有水准,对艺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选这家学院。

此外,在Banking Hall里还有“本南人”的摄影专辑可以观赏。


走,我们去看看第二楼咯!
Harmony (和谐)正是我们大马要推动的!因为我们是多元种族嘛!


最近很Hit的话题就是那只在高速公路奔跑的鸵鸟——Chickaboo!
刚好就给我看见几只鸵鸟的作品!呵呵呵!
突然有种共鸣呐!
好可爱,神情也很好!
我挺喜欢的,躲在泥里的鸵鸟。嘻嘻~
他们是属于(天目陶艺 _ Tenmoku Pottery)的作品。


神秘的书法,到底在写什么啊?
其实是有“玄机”的哦~
咳咳,你自己仔细看看吧~
(给你提示:犹如招财进宝合体化)


来跟你介绍我的大贵人的作品!
她既是贵人既是我的师傅。
她就是潘翠仪老师~
她从我10岁就教我画画!
这幅画《火龙果》,是以水墨画呈现。


与老师的一张合照
潘老师现在在Presto Music, Sri Petaling担任一位美术老师,她让学生自由发挥自己想象力。
让孩子自己发挥所有。
是一位我最敬爱的老师!
又好玩又经验丰富的老师!


再来一张合照 (在我的作品来比个Good!)



 有空可以来马华大厦逛逛哦!
从上午10点开放至旁晚8点。
直到6月30日为止!

除了文艺表演还有一些的工作坊之外,其他都是入场免费!
如果想知道更多的时间表还是表演的详情,可游览他们的网址看看~

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